close

昨天下班後你來四號公園接我前往宜蘭。

因為隔天就是母親節,你跟我說高速公路很塞,但是要往雪隧的路上卻很順暢。(管它塞不塞,反正有你陪我一起塞^^)

我們到了羅東夜市吃了好吃的阿灶伯羊肉湯和臭豆腐,羊肉湯鮮肉嫩,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夜市裡面逛逛,

我們竟然很幸運地買到倒數幾片的義豐蔥油派,你很體貼地排隊,我很懶散地坐在對面的小長椅上等你。

一起很開心地享用了這塊蔥油派,不知道它是真的好吃,還是因為跟你一起搶食的關係,真的很美味。

原來星期五的羅東夜市很好逛,你說要請我香雞排,可是昨晚的胃很飽,吃不下了。

我們一起去買了諾貝爾奶凍捲,一起到淡江大學宜蘭分部看夜景,夜晚的高速公路很像一條條銀帶斜橫於蘭陽平原之上

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的湯杓,第一次覺得我們的距離更近了,只可惜我竟然在加油站就吐了 = = 真是浪費糧食。

讓你開很遠的路 很快的車送我到竹南

昨晚是一個很開心又很美麗的夜晚

因為有你在身邊^ -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