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在媽寶網相當熱門的溫泉旅館,去完之後我只能說:「真的太適合親子去了啊!」

因為我家兩個小朋友一整個被它的兒童遊戲間吸引住,住房期間他們硬是玩了三次 ,還說下次還要再來。

當我問他們哪個行程最好玩時,竟然異口同聲地回答:「小朋友廚房」(我其他景點是花錢花心酸的嗎? = =)

直接進入正題,開始介紹!

因為颱風延期,所以必須上網退訂再改訂下星期的訂房,無法直接由櫃臺人員直接進行修改,這方便不太便民外,其他都很棒。

這是一家實景比照片還美的旅館,簡單說現場真的很美!

一進大廳就會有服務人員奉上冰涼的金桔檸檬水,服務員親切地check in 後就進入房間了。

房間非常整潔乾淨,就跟網路上圖片一樣,我們家訂了和風雙人房(一層只有一間 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 比較不怕摔)及一間雅緻家庭房

房內有提供夾腳拖鞋方便出外及泡湯用,樓下也可免費租借浴衣(質感和花色都不錯 不過我忘記拍了)

浴缸又大又舒服啊,泡湯泡到不想回家了,每間房對到的景不同,我是對到長榮鳳凰酒店。

 hago.jpg

 

住房會提供房卡、早餐券和設施卡,其中設施卡可以租借浴衣和進入spa區使用,spa區簡單適合小朋友遊玩

其中兒童遊戲間真是大人的救星,你可以放小朋友在那邊玩樂,自己在對面看書報或上網(這就會背對小孩)

書報休息區也有提供冰涼的金桔檸檬水,還有冰筒可拿冰塊去房間用,重點是還有奶瓶消毒器唷,真的很適合親子去玩啊!

早餐非常豐盛,而且還有養樂多和養樂多出的優酪乳,也以可以加果醬的奶酪。

還有包子、蛋餅、煎餃,當然還包括清粥小菜和西式麵包、三明治等,真的好吃又豐富!

hago2.jpg 

詳細設施請見官網相片,我覺得完全沒落差(http://www.hot-spring.com.tw/long.php?id=build

簡單的結論,非常值得大家去住唷,尤其是平日,價格優惠品質好。

在y拍也有票券可買,會比較便宜。不過我這次是採取線上訂房,因為有優惠方案可用。

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