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原先不是要住這一家飯店,我想住民宿記憶城堡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cvChSCRGBaliCTDswuExEkr4Q--/profile

這家民宿很新,在媽寶網的評價不錯,而且離羅東夜市及隔天的景點不遠。

民宿主人服務態度不錯,訂房過程中的聯繫讓我相當的滿意。

可是,因為颱風凡那比來亂,想延期的那星期已經被包棟了,所以我只能帶著遺憾跟這家民宿說再見。

選擇訂香格里拉冬山河香格里拉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離羅東夜市不遠、有渡假感、離隔天的景點近。

原先是想聽朋友的建議改住礁溪的中冠飯店(這家也是適合小朋友) 可是我就是猶豫不決,最後我做了很蠢的事情。

我用丟硬幣的方式來決定,不適合去這家就給我反面吧,結果一丟還真的是反面,果然不適合來這家!

我這失心瘋的女人竟然就迅雷不及掩耳地拿起卡直接刷了訂房,不是不住這家嗎? ㄟ,因為我討厭自己的猶豫不決,所以就違背天意地訂下去了。

outdoot2.jpg 

香格里拉冬山河九月推出住房專案http://www.shang-rila.com.tw/

《秋‧輕旅行》一泊二食住宿專案

套裝內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適用日期:2010.09.01~2010.12.31】
‧精緻套房住宿一晚
‧繽紛活力早餐
‧卡布里蘭陽風味晚餐
‧免費使用遊景單車
‧免費使用飯店各項設施(溫泉SPA館、溫泉足療池、家庭電影院、柔波釣魚池)


套裝價格(以下為每人價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日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      
豪華二人行     $2,045         $2,880     (入住豪華套房)
典雅三人行     $1,645         $2,380     (入住典雅房型)
溫馨三人行     $1,845         $2,580     (入住溫馨房型)
典雅四人行     $1,345         $1,880     (入住典雅房型)
溫馨四人行     $1,545         $2,080     (入住溫馨房型)
雅緻五人行     $1,345         $1,880     (入住雅緻家族房)
雅緻六人行     $1,245         $1,680     (入住雅緻家族房)  

因為我們是六個大人兩個小小孩,所以訂了一個豪華二人行+典雅四人行。

住房當天被升等(都住本棟 沒住到觀美旅店),但是我從網站上對應不出相對的房型 = =,不過兩個房間都有陽台唷,我們這間還有盪秋千。

房間.jpg 

一進飯店大廳就有服務員奉上茶水到沙發上及幫我們送行李至住房,check in部分是服務員走至沙發上為我們辦理,對於舟車勞頓的旅客們是蠻貼心的舉動。

至於房間內的設備也不錯,除了有附上宜蘭餅做為小點外,也有洗手台,減少住客使用上的不便,但如果要挑缺點的話,我覺得因為我們全家都習慣睡比較硬的床,

但是他們的床蠻軟的,隔天其實不是睡得太好,我們的房間是四張單人床,我也因為不習慣睡到跌下來 = =。

但房間外的景色真的非常美麗唷,尤其是清晨的時候,非常清新舒暢。

outdoor.jpg 

九月住房有加贈下午茶,享用時間是在下午兩點至五點,於是入房後我們就去餐廳享用午茶了。

飲料部份是無限量取用,點心部份是現做的鬆餅、水果及巧克力蛋糕捲,午茶還不錯吃,但是因為剛吃完午餐沒多久,大家都留了一堆東西下來。

原先應該是悠閒的下午茶,但是只要有小惡魔出現,我們就可以一起揮手跟悠閒說88

 

享用完午茶後可使用飯店的設備,我們全家去使用了簡單的水療池,真的非常簡單的兩池,不過也夠小朋友玩了。

戶外尚有戲水池、秋千及釣魚等設施可使用,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可用到。

 

outdoor3.jpg 

晚餐的部分是布蘭里蘭陽風味餐,據我之前查詢的資料,如果是五十人以下就是採取套餐的形式,反之則是自助餐囉。

當晚是自助餐的形式,以晚餐來說是相當不錯,菜色也很多樣,蠻多代表宜蘭的菜色,不過因為我不喜歡打擾別人吃飯,所以無照片可證明。

晚餐後可使用飯店的設備,在八點時有家庭電影院可看(地點是大廳旁的休息廳) 當晚是播放變形金剛第二集,旁邊有咖啡機和手工餅乾,住房期間無限量供應。

飯店也有提供商務空間,不過我覺得那邊的電腦怪怪的,使用起來不怎麼順手。

隔天爸媽一早借用飯店的單車去四處晃晃,據父母說法服務員可能剛睡醒,態度還蠻冷的,但腳踏車很好騎。

loby.jpg 

簡單說,雖然要去之前,同事說這是家不錯的飯店

但是我自己去過的經驗沒特別驚豔,服務態度就跟一般飯店差不多,

對於不喜歡被過度注意的住客來說這或許是個好事。

不過,我對這家飯店是沒什麼特殊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