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任何東西我可能都會猶豫一下

可是鞋子真的是我的死穴耶,原先只是想說就買慢跑鞋就好。

結果又買了一雙類涼鞋,果然東西一買到就應該馬上逃離現場

昨晚為了百萬大作戰,特地去全家福鞋店買慢跑鞋(因為我不知道這附近那邊有賣鞋,不過我現在想到了><)

買完這雙花翹小妞妞後,我真的應該馬上走人

IMG_7845.JPG 

結果無聊就東試試 西試試 就看到這雙鞋,對耶,我今年還沒買鞋耶(我去年在百貨公司才買七雙鞋而已)

這雙才390元耶,而且現在還在特價290耶,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錢包,而且我今年還沒趕上流行,我還沒買羅馬鞋。

所以就在我找到上述的藉口後,馬上拿去結帳。友人問我怎還買鞋,我馬上用剛剛想過的話回應,真是非常理直氣撞啊!

 

IMG_7846.JPG 

這雙鞋真的看起來很奇怪,穿起來還是很奇怪,我一直在想很適合配今年的花裙洋裝

IMG_7847.JPG 

可是我想買這雙的實際理由是搭牛仔褲用,穿牛仔褲搭夾腳鞋真的是非常可愛啊(我自以為啦),

重點是當同事質疑我怎會穿夾腳拖來上班時,我能夠理直氣狀地撩起褲管說:「我是穿夾腳涼鞋!」

是的,我的念頭就是那麼直接又愚蠢!

IMG_785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