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大學同學的結婚典禮,當天我的工作由原先的伴娘變成總招待。

整天的行程算是在掌握之中,婚禮很順利地完成。

敬酒時,新郎特地向我感謝,但這一切都是身為她的同學應該做的事啊!

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,敬酒時,新郎的爸爸跟我說了聲:「showmei 謝謝你」

真的令我非常感動!雖然我們只在當天才見過面而已,但我能感覺到他看到我對這場婚禮的付出。

我似乎也能感受到身為婚企的成就感在哪了。

今天在網路上,同學告訴我,她的老公非常感謝我當天的幫忙,改天要請我吃飯。

我依然覺得這是身為同學的我應該做的事!

同學說結婚過程很開心,但要融入另一個家庭真難。

我跟她說,結婚是一天,但婚姻是一輩子,慢慢來,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!

我衷心祝福你們能幸福,只要兩個人肯一起去經營,沒過不了的難關。

希望很快地,讓你們來喝我的喜酒。

118133456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