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年和爸媽跟團到北海道的經驗歷歷在目,我實在無法同時搞定兩個人,於是當大哥提議想去國外走走時,我的直覺是跟團吧!

因為這次的成員,除了有點年紀的爸媽,還有兩個小朋友,雖然我、大哥、大嫂都去過大阪、京都,但是我一想到還是覺得很抖啊!

但我那老是出難題給我的大哥,想體驗當地文化的大嫂,想自助! 我一想到頭皮都開始有點發麻

討論的過程中,我真的超級想揍大哥,因為立場不明確,讓我做了很多無謂的功課,甚至提出"我可以不要去嗎?"

我很清楚這不是場放鬆的旅行!應該說是考驗我耐性和脾氣的修行啊!

後來大哥派出我心愛的小蘋果來當說客,閃著淚汪汪的大眼問我說「姑姑,可以跟我們去日本嗎?不要跟爸爸生氣!」

生氣?有嗎?我反問小蓁蓁:「你覺得我有生氣嗎?」,她看著我搖搖頭~

唉~為了爸媽和小朋友的笑容,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!

最後,考量一家老小的情況,決定選擇航空公司的機加酒及續住的方案,當地行程再來討論和安排!

因為我實在沒時間處理機票和飯店那些瑣事...好吧~其實是我不想處理那些瑣事,因為我可能會想揍大哥!

現在就等飯店確定,開始安排行程囉!

Day1 大阪景點

Day2 環球影城看哈利波特

Day3 奈良

Day4 宇治+伏見

Day5 大阪景點

沒京都!?我承認沒櫻花和楓葉的京都,不怎麼吸引我,就去上次對我來說很有回憶的地方吧!

出發的月份,剛好是我、大哥、心亞的生日,在日本過生日的經驗一定很棒!

我要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態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