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認識20幾年的朋友A將在911號出閣。

今早看到大學同學B的照片,上頭署名「愛情的墳墓」,寫到911號結婚。

什麼?大驚!

連忙撥電話給A問她是請午宴還是晚宴,她很開心還好提早跟我說,但我好苦惱。

又趕緊撥電話給B,告訴他A也是同天結婚的消息(他們也認識,B請午宴) 。

更驚訝的來了,同學B告訴我,大學同學C也在同一天結婚。

很好!全都在同一天了,難道這就是擇期不如撞日的由來嗎?

可能是言語中已經透露出為難的語氣吧!

沒想到,同學B還是希望我去,說要專車接送我,甚至說前一天就可以先下來大家聚聚。

怎麼原先計劃明年才會結婚的人,都趕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?

結婚是好事,卻也讓我好苦惱。

不想錯過他們的婚禮,但是趕場真的很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