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臺灣本土連續劇民視的「夜市人生」帶動爆橘拳風潮。

老當益壯的演員雷洪先生猛力一握,馬上送上一杯新鮮現榨的橘子汁。

我猜用的一定不是桶柑或虎皮柑,不然手一定會馬上閃到!

 orange.jpg    

 

三立電視台的「天下父母心」也跟進,發明「爆莓拳」。

冰冰的草莓泥抹在劇中名為「冰冰」的女配角臉上,一邊抹臉一邊念「冰冰的」

6.jpg  

實在是很有梗,臺灣的編劇真的可以上奇人軼事板了。

 

 

隔壁鄰居家種了一顆金桔樹,最近開始結實累累,其中有一顆開始轉黃了。

用手指捏了捏它,感覺還蠻有水份,又捏了捏它,心想「應該不會爆吧!」

說實遲那時快,就在我捏捏之際,它爆汁了…..

還好我閃得夠快,只是手上佈滿了新鮮的金桔汁。

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,原來和南帝段王爺的一陽指相比,我的兩隻手指也不隍多讓啊!

段王爺的一陽指解了黃蓉所中的鐵砂掌,我的兩隻手指擠出金桔的黃金汁。

雖然身邊沒有南帝的漁樵耕讀,但我有強而有力的兩隻手指!

佩服我吧!我會欣然接受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