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頭城慶元宮旁的無名麵店離開後,準備驅車返回礁溪過夜。

不小心走錯路,意外經過新興路,也意外地看到紅豆餅車。

原先是不打算買的,但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吃,於是又調頭回去買。

時間已經不早了,大概老板娘也準備收攤了。

前面的母女買走了最後的兩包,讓我好生失望。

IMG_8640.JPG  

沒想到老板娘竟然願意繼續做,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和老板娘聊了起來。

IMG_8639.JPG  

我們真的聊了很多東西,到後來老板娘還請我吃很多口味的紅豆餅。

紅豆餅皮很香脆,一堆紅豆餅都是之後的客人陸續追加。

IMG_8641.JPG  

其實我只買了奶油、起士和玉米各兩個,但卻在老板娘的熱情招待下多吃了很多口味。

一個五元的紅豆餅已經很少見了,重點是又蠻好吃的。

紅豆餅好吃是事實,但我更欣晌的是老板娘的服務態度和熱情。

像是起士的材料沒了,後來的小妹妹無法買到,老板娘還多做奶油口味的送給她。

今天很幸運地吃到包含濃濃人情味的紅豆餅。

會爆漿的奶油紅豆餅,但為了拍照已經有些涼了,還好剛做好時就先咬了一口

IMG_8646.JPG  

玉米口味的也挺不錯,但熱熱吃一定很棒。

IMG_8648.JPG    

至於起士口味呢?因為被我吃掉了,所以沒得拍。

好多來買的客人一次都買一堆,真的可以感受到紅豆餅的魅力無限。

原先要收攤的老板娘,因為幫我做紅豆餅又延後下班時間了。

真是大感謝您也辛苦您囉!!

朋友們如果有來頭城,別忘記來吃這好吃又有人情味的紅豆餅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