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人臨時通知還是恢復賞花行, 只是要非常早起。

對我來說一點難度都沒有,因為放假日我還會特別早起呢!

土城桐花公園和承天禪寺一早就有許多人去健行、賞花。

IMG_8556.JPG  

才到半路就看到地上一堆油桐花瓣,煞是美麗。

IMG_8536.JPG  

真的很無聊的我,就蹲在路邊排起桐花字,排到一半就必須起身做一下舒緩運動,因為真的好酸啊!

而且一邊排,桐花也一邊落,雖然桐花不重,但是重力加速度加上持續的掉,還是有些重量

終於排好,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,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啊!(趁亂偷告白~我愛你!!)

IMG_8540.JPG  

旁邊也不時有些人帶著單眼來拍照,好羨慕啊!

喊到現在,我還是沒買單眼,快了快了!今年一定會買(這是我的抱負!!!)

雖然努力想淨空來拍出「人生路之我愛你」,但是,真的好難喔!

IMG_8547.JPG  

我剛走開幾步就一堆攝影愛好者跑來拍我排列的桐花字,

該說是我排的還不錯?還是大家沒東西可拍了?

去年是淋雨看桐花,今年是涼涼看桐花,有進步!

明年希望身邊有個心愛的人陪我一起看桐花。

就是你了!你不要跑掉!!

IMG_854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