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黃大哥到我們身邊關切工作狀況後,

我的一池春水就被打亂了,不是,是我工作上的春水 = =。

原先都還能平安無事的工作,結果硬是接連3天收到一共4件行政救濟的案件。

重點是其中的兩件非常難搞,過程繁複不說,整理資料的時間竟然比我寫答辯書還久。

光要把整個案件的脈絡完整地陳述,就像又回到念書時寫報告的撞牆期,每每整理完都讓我很想舉起雙手大叫「阿母!我出運啦」

一整個不想加班的情況下,上班時間都必須不停地追趕案件。

下班回到家又一整個發懶,連洗澡都是硬逼自己去的。

我要振作!

唉~等我有力再說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