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公司,好多人跟我道賀

但我真的太多事要做,完全沒笑容

後來做到頭昏眼花,把別人的訂單劃成我的單

 

相熟的同事打電話來恭喜,可我笑不出來

兩次升官,臉都很臭,同事們都很傻眼

我只是不想笑,一直笑很累耶

然後號稱神婆的同事問我月亮啥星座

我說我是上升射手.太陽處女.月亮雙魚

同事說難怪心情變化那麼大,雙魚太多愁善感

於是我認真研究月亮星座

終於為我的行為找出原因

 

我的太陽星座太理智,

對於雙魚主宰我心情這事,已經火很大

所以直接叫我心中的小女孩滾回去洗洗睡

讓專業的處女座出來解決問題

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

已經有人約了,還在角落劃圈圈,是有病嘛你!

 

和小女孩立約,可以出來,但僅限開心的時候

所以晚上和朋友散步回家時,雖然飄著雨絲

還是笑嘻嘻地在燈下蹦蹦跳跳,超開心der

 

謝謝你~

在旁邊幫我撐傘,很溫暖

你未來的女友一定超級棒!!

2021-01-04-18-18-2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