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今天休假,原想帶著爸媽一起去外頭走走,但因家裡有更重要的是等著他們去處理只好作罷。

之前對自己該去何方?該做什麼事一直充滿著困惑與不安,以為就這樣持續到我老去,可能都還找不到方向

但.我想上天是疼愛我的吧!前些日子突然靈感來,找到了自己的方向.很奇妙又很想跟大家分享的經驗..

今年三月,報名社大的珠寶金工課程,不多說自然也是在為自己的後路找方向,因為我很清楚公職不會是我人生最後的選項

現在已經上了快八個星期,我知道自己做了自己人生最正確的決定-沒念設計系,因為我壓根沒有美術天份..

或許我手巧,但設計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獨特的美感,而這種東西,很遺憾我並沒有~~

那我有什麼呢?我問自己?  答案是...我有味覺和模仿能力,所以要複製一道菜或是衍生其它菜,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..

而從小買的書不是花藝.室內設計就是烹飪..有什麼能把他們結合在一起...??

除了我一開始設想的民宿,,,就是餐廳了啊..沒錯....

一個自己設計的放鬆空間..擺放喜歡的花藝和裝飾..再奉上手做的營養餐點...真的是一幅很美的風景

所以我開始接觸任何有關這方面的東西,也開始學習.

總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...

因為我相信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..

加油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