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節假期邁入倒數,我的心情也開始慌張了起來。

我不知道是否上天覺得我還需要歷練,所以我似乎無法在一個工作上長治久安,每當我覺得該是穩定的時候,狀況又來了。

或許是這個原因吧?心情也一直處在不安穩的狀態,明明應該很放鬆的假期卻懸著一顆心,

雖然知道開工後就會解決(也得解決),也在下班後返鄉途中先想好方法,但是,就是有種不安感,就像我的未來。

 

不是無病呻吟,而是看不到未來的路,無法相信自己能這樣的生活過一輩子,

或許別人羨慕這樣的我,但我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,但責任卻無法讓我任性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.

是我綁住了自己,怨不了任何人,只是該如何改變現況,想不出具體的方向.

 

聽了情歌,我還是會流淚,但並沒有想著誰,而是單純被音樂觸動感性的那一面.

我回到最初的我,沒遇到男人前的我,想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,到想去的地方.

現在的我很好,只是離精力旺盛的自己還有點距離,我不是工作狂,只是賣八小時給國家的工具人.

沒錯!!!我要面對現實,能遇到金錢.興趣.兼顧家庭的工作是非常幸運的事情,連統一發票都不會中.怎會妄想這個啊!

我現在非常需要催眠自己啊!八個小時工具人,其他24小時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,每年休假可以走去想去的地方!

你是笨蛋嗎?冷靜地看自己擁有的東西,無論是自己努力,爸媽給的.上天賦予的,都要好好珍惜,好好使用它!

好!!!!!我可以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