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7840   

忙碌的工作 讓我已經好久都忘記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笑容

累  我真的覺得身體好累 至於心 反倒在知道自己該往哪去之後 開始覺得坦然 覺得自在

一個人的力量到底能有多大? 我不知道,但是我希望自己付出的每一份心力都有個結果.

今年終於休假多了,因為工作忙碌,補休也多了..好想一次放個20幾天假...

不過,下個月要開始上課,學習新的東西,再加上很忙的工作,我看連假只能等七月之後了..

所以雲南麗江應該是去不成了...更令自己擔心的是,我似乎遺忘了旅行的美好, 失去了期待和熱情

 

我很好...只是不太習慣現在下班後極度放鬆的生活方式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