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幸運,有個亦師亦友亦子女的媽媽,在成長的過程中支持我的每一個決定。

去年,媽媽因為電燒手術術後恢復不良住院了一個星期,不得不面對媽媽年紀已經越來越大的事實。

我又能在媽媽身邊多久呢?就這樣,除非台北有事情要處理,不然都是每個星期回家的。

和爸媽一起聊天、一起吃飯,是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事情。

最近,媽媽因為身體檢查的報告有點問題, 又開始於在家裡和醫院間奔波,我看了真的好心疼。

小時候,無所不能的媽媽,也開始有她無能為力的地方....。

這幾年,我一直覺得我不再像個女兒,和媽媽的身份對調了過來,為她安排和處理很多事情,就像以前她為我們做的那樣。

媽媽,偉大又堅強,我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能得到老天的庇佑。

以前是您照顧著我們,接下來的日子,請接受我們的照顧,也請您為自己活,做自己快樂的事。

身為黃媽媽.黃太太已經很久的您,請記得您是我們最愛的鄭小姐,不再是沒有名字的女神。

我真的很愛您,想帶您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!

所以,媽媽要加油喔!

14016212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