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歲的時候,在日記本上寫上我的志願~成為一名外交官,沒多久,變成英文老師,再沒多久希望變成一個奸商。

很蠢很笨的志願,到現在36歲了,卻一個都沒達成,為什麼那時會有這樣的志願呢?

一直到出了社會,才發現原來血液中渴望流浪的因子一直存在著,我想看看這世界到底長怎樣!

求學時期,地理是我很愛又很在行的科目,到現在還是記得什麼是震旦方向,哪裡產苧麻....但歷史成績始終比不上地理

我不想知道過去,更不期待未來,我只要現在,我要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,看我想看的風景。

不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而是熱愛自由的射手座。

目前待完成的國家:雲南麗江、新加坡、峇里島、瑞士、葡萄牙

加油!努力存錢,去看看更多不同的風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