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020  

 

五月,我有半個月的時間不在辦公室,其中一星期去了關島,回來後馬上又去台東、屏東出差。

去年沒去得成的墾丁,在今年,經理特別完成我的願望,帶我繞了那邊一圈,很熱的墾丁,不適合現在的我。

休息了半個月,再回到工作崗位上,沒有活力滿滿,只覺得好累,還想繼續再多休點假。

可是,我不知道要去哪玩?能去哪玩?繼喪失美食的能力,難道也開始喪失旅行的能力嗎?

出差時,經理對我說了很多次"我覺得你無所事事,整天晃來晃去",我想他心裡是盤算著一些事。

接著就看他的安排了,現在的我好像什麼也不能做,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作好

我茫然快四年了,怎到現在還是很困惑呢?

究竟該如何做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