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整天的心情好比洗了一場三溫暖,工作上的事情順利解決,感謝民眾的體諒,再次感謝。

至於難過的部份,和我去澳門的同事,在返回台灣的班機上跟我說一月會去開刀,因為大腿處長了一顆東西。

刀順利開完了,前晚她則是去看檢驗報告,結果令人錯愕,「皮膚癌」,她說當下的她腦子一片空白,因為才26歲。

乍聽這個消息的我真的很不能相信,竟然就不自覺地不斷流淚,搞得同事反過來安慰我,該說她很堅強還是我很愛哭。

因為這個消息只有科長和我知道,所以看了她在辦公室一如往常的作息和談笑時,我鼻子又酸了,連帶眼睛又紅了。

下個星期她要再去住院開刀,將腫瘤處附近的組織挖乾淨,希望她一切順利平安。

今天是投票日,好令人緊張啊!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日子,我不喜歡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。

 

謝謝神明的保佑,我會實現我的承諾,已經找好地方了,近期會去把事情處理一下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