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鬼打牆的民眾真是有理說不清,而且永遠都不記住你說的話,然後一再地打電話來詢問,直到把我搞到快理智斷線。

明明前一天才說過的話,對他們來說卻很像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事,非常地遙遠。

我相信民眾是因為不瞭解而想尋求解答,但也要認真記起來啊,就連同一通電話,也能不斷地跳針,要說幾遍才肯相信我的話!

如果不相信,為什麼要一直重覆問同一個問題呢?要我重覆回答十次,才肯相信我說的話嗎?

同事問我有沒有想過,為何我的案件很常遇到這樣的事,我只能苦笑地回她:「大概我有言語障礙,而他們有理解障礙吧」

結果,我猜錯了,同事是想傳達我的案件出現這種狀況,連他們都很疑惑,因為就連他們接聽我的案件,也很常出現上述的鬼打牆狀況。

早上也遇到戶政機關要求我補寄郵資,卻不肯接收公文的事情,最後她竟然發火地說:「那我直接退你的公文」

我也很乾脆地回她:「好啊!」 於是就掛掉我的電話。

很疑惑也無奈,竟然被戶政機關明指官僚的行為,一點都不知變通、沒有效率,但是單位內就是有規定在,金額到時有出入也很麻煩。

就在很悶的同時,我的椅子竟然怎樣都滑不動,最後謎底揭曉,原來是因為椅子壞了。

不過,很幸運馬上就換了新椅子,同事直誇我太好運了,她上次壞了可是等上好幾天呢!

簡單說,今天怎麼才星期四啊!

我真的好想好想放假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