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9-9/20和幾位感情不錯的同事一起到鹿港受訓

如果我說課程很有趣,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矯情,(連我的小雞都在徘徊了)

IMG_9066.JPG  

所以,我只好老實說,或許這課程開在睡眠障礙方面,會有很突出的表現。

鹿港是個很妙的地方,看到這個就知道鹿港到了

IMG_9057.JPG  

不過,鹿港真的是個適合平日來的地方,小吃好吃,走到路上會覺得好悠閒。

鹿港的必訪的摸乳巷,在我的堅持下,同事和我一起踩著它,證明我們的到訪,

IMG_9107.JPG  

 

回到台北面對工作的現實,感謝好同事們的幫忙,雖然我有時覺得你們熱心過頭,但需要幫助時得到你們的協助,真是我前輩子的福氣!

雖然工作很多,但我是開心地把工作完成,果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接下來的路,我會走得更好更長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