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理說收到訊息,過沒多久就會回訊的啊。

可是到現在一個月多月過去了,卻毫無音訊,是沒收到訊息呢?還是不想再有任何交集?

無論是哪個理由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是否一切平安。

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,應該能收到生日祝福吧?!

如果沒有,我會告訴自己對方很健康平安,只是不希望再有聯繫。

如果有,我也會告訴自己對方很健康平安,只是不希望再有聯繫。

我想,上天讓我們在人生的路上遇到某些人,可能只是延續上輩子的因緣。

被某些人疼愛,或許是上輩子對方虧欠我。

為某些人心傷、痛苦,或許是自己上輩子對不起對方。

無論如何,這輩子都要好好地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