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租屋在外,無法像在家裡一樣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來改變房間的氣氛。

有人認為反正以後搬到其他地方還能用,或者是可以賣出去。

但是這樣的方式並不適合我,我會希望把錢花在我未來的家,而不是這暫時的住居地。

房東附的家具不多,當時我只請房東把大電視搬走,再幫我生出一個椅子來。

雖然我用了層櫃來當床頭櫃,但是我真的很怕地震時是先把我自己砸昏,於是我想出床邊桌的構想。

某晚躺在床上,突然想起公司的紙箱,既堅固又能裝東西,重點是還有蓋子,平常能拿來裝東西又防塵,

萬一以後搬家還可以直接搬走,非常方便又省力。

今天從公司下班就順便搬一個回來,還沒走出辦公室就被同事叫住,熱心的慧貞姐和色環姐提出把箱子綁起來的主意。

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當忍者龜,所以我搖搖頭說不要,可是熱心的她們還是幫我綁好,讓我方便搭捷運。

IMG_7934.JPG 

 

原來是讓我手提啊!我還以為是要綁在我背上,當我隨口說出時,辦公室的同事們都笑開了,還直說:「你怎麼那麼可愛啊」(其實很丟臉啊!我想把頭埋起來 = =)

打開蓋子就能裝好多好多東西喔!

IMG_7935.JPG 

 

蓋上一塊布(先拿用不到的小花床單來擋),再把ikea買的桌燈放上去,感覺不錯吧!

IMG_7936.JPG 

就像蠺寶寶一樣,每天吃一點桑葉,每天整理一點點,一定能把戰亂後的房間重新整頓!

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!(其實講完很心虛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