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時因要急著要參加同學的訂婚和結婚,所以急需要兩件新洋裝。

人老了記性不佳,明明才七月的事情,現在印象最深刻地反而是小時候的事情(失智症前兆嗎?抖抖~)。

記不得是在露天還是奇摩拍賣買的了,目前只記得的是賣家是住土城可面交(因為時間緊急,我是到海山站面交)

賣家服務態度很棒,但是衣服質料真的不怎樣,雖然深知一分錢一分貨,但真的落差頗大。

常逛網拍的人客啊,應該會對以下的洋裝不陌生,但我真的不推耶,其中一件我只有試穿連吊牌都沒剪,因為質料不好感覺很廉價(但一件也要快400元)

送人可能還沒人要,所以過陣子可能直接把它剪成布來做其他用途。

第一件:紅色束腰冰絲棉+雪紡洋裝(附項鍊)~我身高至少165以上(168-170都量過),穿起來一整個短,這種常度不適合我,也遮不住我壯碩的媽媽手,只好搭件外套

IMG_7591.JPG 

 

第二件:紅色禮服洋裝,這件我只有試穿過就丟在袋子裡面了,因為質感真的很...,裙擺是像紗網的紗,但顏色看起來就是很便宜的感覺。

IMG_7593.JPG IMG_7594.JPG

很愛在網拍上買洋裝的我,已經踩了不少地雷了。以後還會在網拍買洋裝嗎?還是會!

但就是要先看板友們的分享文再來決定了。

><...我真是浪費錢的死小孩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