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幾天就38歲了,回頭看看自己38年的人生是活得精彩,還是慘的一敗塗地

好像站在一個上不去也下不來的地方,白話文就是不上不下,再簡單說,沒進步就是退步

30出頭時,一人飽全家飽,有個穩定的工作,勉強還能被人誇說是單身貴族,獨立又自由

現在呢?超久沒聽人提起了,因為進入婚姻的那些同學們,孩子們都上小學了,開始要獨立自由了

以前約好35歲沒結婚的某前,今年也突然結婚了,到目前無止他還沒告訴我這件事,

大概是覺得我這個死個性吧,說了連朋友都沒得做,但現在也差不多了,已婚男子要保持距離,所以我也不會問他問題了

 

那麼將進入38歲的我,到底擁有什麼呢?

健康~沒有

事業~沒有

婚姻~沒有

感情~沒有

 

還沒經歷感情之前,我一直以為自己只需要事業,幻想成為職場女強人

結果,原來我是一個非常渴望愛的人,但小時後的經歷卻捆綁著我,讓我的愛情一再而再挫敗

以前,或許還會怨個老天爺,覺得為什麼不給我想要的幸福,現在倒覺得老天真的有在看,「憑你這副死德性,是要我害誰?!」

我始終沒悟出一個道理,想獲得幸福之前,要先相信自己值得幸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