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

緣於政府的選舉牛肉政策,去年(2018)真的是忙翻,但系統到今年都還沒完全改好

如此這般使得我去年真的是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,連身體都開始向我抗議

所以我不得不開始正視在這個單位的可能性和未來的生活

就這樣,我不避諱地在長官面前表現出我想擺爛和想回家的行為和態度

公部門就是這樣,你會做.你能做.你就是做到死,對於那些長官們來說你不就是雙免洗筷

當你已經無法成就他(她)的前途時,不就是把你丟了再換雙新的,

你以為自己多矜貴,所謂的成就感和工作價值,到頭來不過就只是個玩笑~

說實在,兩個嘉獎不過就是0.4分,考個英檢至少也有個1分,

別人照休他的假,每天開心,最後還不是和你一樣拿個甲

再不就算是請假請到底,拿個乙等,cp值算下來還是高出許多

慢慢能理解,公務員為何會帶給人家那樣的印象,因為認真才是害自己

 

回到正題,今年打算努力調回家鄉去,好好地開始過生活

無論身體或是思想都已經邁入老人化的我,的確是該好好想想未來的生活

待在沒歸屬的台北,還真的覺得非常寂寞

無法想像這樣的自己還能在台北過生活,慢步調的家鄉還是比較適合我

該走的都走了,該留的留不住,人生不難,是自己把生活過苦了

 

 

我很想念還沒進到公部門的自己

嘿,未來的我是否也會懷念現在的自己

從今天起~重新開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