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又如同以往一樣,又會是在負面不開心的情緒中渡過

幸好在生日前去了高雄受訓,和大學好友見上一面,讓我的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

多年不見,我看得出好友的擔心,但我想她更希望的是我記住她說的話,並且真的落實它

歸功於她跟我分享了很多想法和經驗,今年的生日真的過得非常開心,因為我終於知道原來每個人存在都有它的意義

生命很短暫 時間很寶貴 所以要把時間花在讓自己快樂. 讓愛我的人快樂.

其他狗屁拉雜就把它甩了 能離多遠是多遠~

真的~這趟去高雄真的是充電之旅,讓我的身體和心理都充好多電

每天都當成是人生中最後一天 好好地對待它 好好地過

未來的我一定會非常感謝現在的自己,就像今天的我很感謝那天和好友碰上一面的我

謝謝我親愛的大學好友文菁~無論是求學階段或是出了社會,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

當然其他的好友也幫助我很多.但敢那麼直白地剖析我的人,真的不多

奇怪~當嘴角上揚了,連炙熱的陽光都覺得好溫暖~能開心地活著真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