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半年為了回家鄉工作而努力,錄取了大家嚮往的清華大學職缺,但最後我以升官的理由選擇不過調,事實上也的確升職了,但我也沒想像中的高興, 現在頂多再逼自己在這邊撐個2年,希望之後真能順利調回家鄉,做喜歡的事!

這期間我也去上了70小時的專業課程,順利在6月拿到證照,雖然未必想從事相關的工作,但多學點東西來保護自己也不是壞事~

每星期依然持續在廚房內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,今天我甚至還去了廚具行下訂流理台,因為我打算回舊家整理一個可以烘焙.煮咖啡.打果汁的實習廚房,若行有餘力,還能把廚房旁的小戶外空間打造成品嘗食物的地方.慢慢地也要把我種得香草植物遷移過去.. 如果再瘋狂一點,可能把整個舊家重新整理成一個很舒適的空間讓自己也能放空.雖然我早就放空很多年.

這陣子.發現周遭的朋友們很多離婚又進入第二春,再看看自己連第一次都還沒走入,其實有點覺得自己似乎懦弱了點,但是婚姻也不是我人生必走的路,所以眼下,我逼著自己做著不開心的工作成為加速自己抵達夢想的動力,我也一直努力著..就像身邊某些我想念的人也努力著自己的夢想..我是認真地在看待我的夢想..也努力著..我會加油的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