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公司都有所謂的員工協助方案,每年提供免費六小時的諮商時間,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假的,因為從以前填問卷到現在,始終沒人跟我聯絡過.

今年去上了睡眠課程又填了問卷,終於讓我知道這是一個一直有在執行的案子,我的個案諮商師和我聊了一個小時後,幫我安排了晚晴協會的羅老師進行更深層的諮商

即便是加入晚晴的會員,所能享受的諮商優惠在計算後仍然所費不貲,不過因為是和公司簽約的員工協助方案,所以六小時的諮商是免費的

 
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心有個破洞陪伴我好久,以前可以因為課業的壓力把它掩蓋,但隨著工作的忙碌,我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困在裡面,從沒出來過

和羅老師談話的過程,我試圖不去回想小時後不好的記憶,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在人面前哭,顯示出我的懦弱和無助,所以我一直撐著我的情緒,包含我的眼淚

"要繼續這樣下去嗎?"在諮商的過程中我不斷地問著自己...

終於我決定不再為難自己,不爭氣的眼淚也跟著滑下來,是啊~沒必要再繼續這樣為難自己

 

羅老師打算先解決我眼下的問題,之後再來處理我破洞的心情,陪我回憶了過去生命中忙碌卻讓我開心的生活歷程,試圖找到能讓我變好的可能

這個過程讓我很興奮,似乎讓我離快樂又更近一點,但這需要時間,所以一個月後才能再和老師談談...

結局一定是美好的,這是我必須深深相信的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