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,在學習珠寶金工的過程中,我終於認清自己沒有藝術天份這件事情,開始思考到底自己有什麼專長.

最後,我發現自己最初的夢想,是開一家帶有溫馨感的民宿,用自己精心烹調的健康早餐款待來自各方的旅客,讓他們能在此休息一下再出發。

而我的專長就是我從小做到現在的烹飪,我沒有絕對味覺,但我喜歡用單純的食材去變化各種菜色,用從小學習的技巧發揮在菜色上,各重要的是,雖然沒有創造的能力,但模倣這件事並不會輸給其它人,決定先從模仿的基礎再來創新!

所以,我決定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了,因為好的民宿地點難找,所以我打算先從開一家早餐店開始,目前也很努力的朝這個方向邁進,當我完成時,也希望大家來品嘗我想帶給大家的幸福和慵懶~~

其實,這陣子,曾經深深地質疑自己的能力,看著別人部落格手作和擺盤的分享,覺得自己到底憑什麼去開店,為此真的好沮喪。

不過,我想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堅持,並不是想以利益為導向開間所謂的連鎖店,而是創造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食物,在喜歡的空間中發懶~~這才是我想要的美好~~!!

 

各位~~~~~敬請期待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